当前位置:

华为(衡阳)联合创新实验室落户衡阳高新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唐欧 编辑:刘郁蕾 2016-07-20 09:55: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衡阳全搜索网记者 唐欧)华为(衡阳)联合创新实验室正式落户高新区!7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罗东海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视频监控产品线总裁刘廷永共同为实验室揭牌。

  早在去年12月初,华为相关负责人就曾到高新区参观考察;今年2月3日,华为方再次来衡,与高新区就联合创新实验室事宜展开洽谈;随后经过多次对接,终于在昨日促成此项合作落地。

  此次实验室的建立,华为和衡阳将共同进行基于视频大数据、人工智能、视频分析、神经网络、云存储、监控云平台等技术的联合创新开发,共同致力于衡阳城市信息化建设。

  此次合作,也为高新区与华为深度牵手奠定基础,目前高新区正全力推进华为衡阳科技园的入驻。加之已投入运营几年的中兴网信、正在推进建设中的神州数码衡阳科技园,高新区信息技术企业正形成集聚优势。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学农在致辞中指出,华为(衡阳)联合创新实验室的建成,将引领衡阳步入智能信息化时代,成为衡阳科技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揭牌仪式后,罗东海还参观了华为主题为“引领新ICT 共建全联接世界”的巡展车,现场感受华为的技术实力。

  链接:华为作为全球领先的ICT解决方案供应商,其产品与解决方案已应用于 170 多个国家,服务全球 1/3的人口,在《财富》世界500强中排名第228位。面向政企行业领域提供ICT信息化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的企业业务是华为公司的战略发展方向和主要增长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