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食为媒 川企结缘蓝月谷

来源:红网 作者:涂阳 刘小林 编辑:刘郁蕾 2016-07-29 15:55:16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8-29日,成都食品商会组织成都食品企业代表团考察宁乡经开区。

  红网长沙7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涂阳 通讯员 刘小林)7月28-29日,成都食品商会组织成都食品企业代表团考察宁乡经开区。宁乡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党工委副书记黄瑶、管委会副主任刘辉等陪同考察。

  座谈交流中,戴中亚表示,宁乡经开区作为全国首家“中国食品工业示范园区”和湖南省唯一“食品加工特色产业园”,经过多年的积蓄和沉淀,已经聚集加加食品、青岛啤酒、华润饮料、康师傅食品、洽洽食品、绝味食品、小洋人乳业等一大批知名食品企业,园区食品产业发展动能强劲。他希望,成都的优秀食品加工企业能够通过此次考察活动“相中”蓝月谷,借助园区较好的食品饮料产业基础和平台优势,实现深度合作,共同开创互利多赢的崭新局面。

  随后,双方围绕产业专项扶持政策、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成本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务实的交流。

  短短两天的时间,考察团顶着酷暑,先后实地考察了玉屏山国际产业城、华润怡宝、加加食品、格力电器、湖南粮食集团、绝味食品、小洋人乳业等十余家企业,对宁乡经开区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

  通过考察,成都企业家对宁乡经开区以食品产业为主导、招大引强促进产业聚集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考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寻找商机,以极具特色的“川味”抢占中南、华南市场,从而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新的进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