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辉调研宁乡经开区 实地解决发展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涂阳 编辑:刘郁蕾 2016-08-02 19:26:19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日,宁乡县委书记周辉(左三)赴宁乡经开区实地调研。

  红网长沙8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涂阳)8月2日,宁乡县委书记周辉来到宁乡经开区,实地走访了玉屏山国际产业城、湖南阿瑞食品、湖南粮食集团、海信电器综合生产基地等8个园区平台、企业以及项目建设情况。他要求,要加快项目建设,尽快投入运营,早日形成效益。宁乡区县领导戴中亚、彭韬、黄瑶、冯智君等陪同调研。

  玉屏山国际产业城总投资50亿元,总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项目一期总占地78亩,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其中标准厂房面积为7万平方米,公共区域面积为4万平方米。目前,已经吸引了台湾食尚大叔,陈小露烘焙食品,夏伯味道等10多家企业进驻。玉屏山国际产业城项目全部运营后,将依托园区国家级平台优势,集企业孵化、科技研发、追溯检测、工业旅游等多种业态于一体,打造全省创新创业重点示范基地,构建国内开发区最大的食品专业公共服务平台。通过走访调研,周辉指出,要加快园区平台招商力度,借力全省唯一食品加工特色园区品牌效应,吸引国内顶尖食品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入驻,争取到下半年实现玉屏山国际产业城满园的目标。

  康师傅方便面生产基地项目于2014年与宁乡经开区签约,是当年全省引进的最大外资食品项目,目前已投入超过1.6亿元建设了包括办公楼、车间、仓库等基础工程,受到区域产品市场销售等因素影响,康师傅方便面生产基地预计一年后进行试生产。湖南粮食集团项目是宁乡经开区食品产业的领军型企业,一期规划总建筑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项目启动建设以来,一直保持着强劲的势头,目前总建筑面积为2.6万平方米的金健速冻食品生产厂房主体已全部封顶,杂粮面条车间也已启动主体建设。周辉指出,项目建设进度快的和进度慢的都要看,要在项目建设中找差距、找原因。相关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服务对接,从消极的状态中找寻积极的因素,勉励企业大胆投资,加快项目建设,尽快投入运营,早日形成效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