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品牌园区网隆重上线 品牌园区定义正式揭晓

来源:福建法制报 作者: 编辑:刘露 2016-08-10 17:17:32
时刻新闻
—分享—

  作为区域经济的重要载体,产业园区的品牌塑造早已被书写到国家发展战略的顶层设计方案中,但是长久以来一直缺少行之有效的落地实施平台和措施。值得期待的是,8月1日,全国首家从事品牌理念培育和品牌塑造的网站中国品牌园区网(www.chinabrandpark.cn)正式上线,肩负起新时期下园区品牌倡导者和实践者的重要使命。

  中国品牌园区网是在“互联网+”时代诞生的一个专业的产业园区服务平台,实现了“互联网+园区展示+品牌服务”的经营模式。

  在谈起创立网站初衷时,中国品牌园区网创始人(www.chinabrandpark.cn)孙彦凯表示,中国园区品牌目前仍处在基础期,在品牌建设方面没有标准,没有明确的思路,没有塑造品牌的源动力。中国品牌园区网敢为天下先,愿意肩负起建设园区品牌开疆扩土的使命,中国品牌园区网的发展宗旨就是:做中国园区品牌标准的制定者,为每个园区制定出适合园区发展的特色品牌之路,打造集资源、品质与诚信为一体的品牌园区。

  纵观目前市场的多数产业园区网站,大多是单纯的展示园区基本信息,功能上以信息传播为主,缺乏在品牌层面与园区形成交流、互动和成长的机制平台。中国品牌园区网的出现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这个空白,其创新优势集中体现在如下四个方面。

  品牌园区首倡者

  中国品牌园区网是在产业园区行业缺乏品牌意识,缺少品牌打造平台的状态下诞生的中国首家专门从事品牌理念培育和品牌管理的门户型网站,具有常规产业园区门户网站不具备的品牌内涵和传统品牌网站不具备的行业资源,实现了“互联网+园区展示+品牌服务”的全新经营模式。

  权威园区智库

  中国品牌园区网具有中国园区行业专业资源库,涉及园区发展史、园区名录、园区动态、园区供求资源、园区品牌活动等诸多方面。网站还将不定期进行品牌人物年度评选、高端产业论坛、国际优秀园区经验交流等各种活动,让用户接触到园区行业最前沿的领军人物、最具核心价值的发展理念和最丰富的品牌园区建设经验。

  免费互动平台

  中国品牌园区网(www.chinabrandpark.cn)搭建了园区从业者沟通互动的桥梁,供需资源一手掌控。用户可以免费在线发布厂房、办公楼、孵化器、投融资等需求信息,还可在园区论坛畅所欲言,共享园区建设经验,在网站实现最高效的价值转化和资源共享。

  一站式品牌服务

  帮园区筑梦,更帮园区园梦。中国品牌园区网将为园区提供完整产业链的品牌建设和提升服务,涵盖品牌诊断定位、品牌战略规划、品牌塑造、品牌推广、品牌持续管理与维护等全线品牌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