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大电商物流企业落户望城经开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高亮 编辑:刘郁蕾 2016-08-11 10:24:2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陈焕明 通讯员 高亮)宝湾物流控股有限公司、香港泉康投资有限公司两大电商物流企业与望城经开区近日签约,拟在园区建设专业电商物流园区,加快推进高端仓储物流业集群化发展,助力园区打造湖南湘江新区现代商贸物流新高地。

  宝湾物流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500强南山开发集团旗下子公司,作为行业领先的国际物流园区开发商和运营商,目前已在全国32个经济热点城市实施战略性布局,此次宝湾公司在望城经开区的项目总投资30亿元,占地537亩,将打造宝湾物流区域总部、数据中心、仓储配送中心、结算中心,同时引进国内外知名的1号店、京东、屈臣氏等电商企业和知名品牌入驻。项目预计每年营业收入50亿元,上缴税收1.2亿元,将有力促进湖南湘江新区高端仓储物流业集群化发展。

  香港泉康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不动产、医疗健康、信息技术、先进制造和金融咨询的全球性服务型公司,有近25年物流方面的运营经验,并建有国内唯一的第四方物流管理体系。该公司拟在望城经开区投资2.5亿美元,主要建设分拨中心、仓储中心、信息中心、结算中心、金融中心、电子商务平台等内容,拟打造电商物流和冷链物流为主的综合金融物流4.0产业园,主要服务对象包括北汽、长安汽车、亚马逊、沃尔玛及其他跨境电商企业。项目全部投运后,每年营业收入12亿元以上,上缴税收8000万元,致力于打造成为长沙“互联网+服务业”的新亮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