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考察宁乡经开区食品饮料产业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涂阳 刘小林 编辑:刘郁蕾 2016-08-11 15:30:44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0日,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考察宁乡经开区食品饮料产业情况。

双方就园区食品产业发展情况举行座谈会。

  红网长沙8月1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涂阳 通讯员 刘小林)8月10日,中国食品安全技术装备委员会秘书长、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行业信息化推进办公室主任、研究员崔林率领多家食品企业代表来到宁乡经开区,专题考察了食品饮料产业发展情况。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管委会副主任刘辉陪同考察。

  当天,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园区小洋人乳业、华润怡宝和加加食品等企业,深入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了产品生产流程,并详细了解了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食品饮料产业配套等方面的情况。

  近年来,宁乡经开区把食品饮料产业作为第一主导产业,主攻液态食品和休闲食品以及清真食品等精深加工,现已汇聚了康师傅、加加食品、青岛啤酒、洽洽食品、王老吉等50余家品牌企业,2015年,园区食品饮料产业达260亿元,是湖南乃至中部地区食品饮料产业规模最大、要素最齐全、品牌企业最集中的专业食品园区。

  在实地察看并详细了解园区食品饮料产业发展情况后,考察组对园区食品工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考察组表示,宁乡资源丰富,生态环境好,投资环境优越,园区的基础设施配套也很完善,非常适合企业来投资创业,希望能够和园区展开进一步的交流合作,促进更多的知名企业来园区投资兴业。

  崔林指出,希望宁乡经开区能够在搞好传统食品工业的基础上,不断创造新的优势,大力发展高附加值的休闲产品和高档食品,进一步壮大食品工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