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区:13台环卫车辆投入使用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文斌 姚娟 编辑:刘郁蕾 2016-08-15 11:29:01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德日报讯(记者 文斌 通讯员 姚娟)昨日上午,13台环卫作业车辆在常德经开区投入使用,全区环卫作业机械化率也从原来的30%提升至50%。

  常德经开区现有清扫保洁作业面积324.56万平方米,绿化保洁面积76.56万平方米,管理水冲式公厕48座,垃圾中转站6座,日清理生活垃圾约200吨。自2015年10月以来,常德经开区对环卫作业进行市场化运作,将城区环卫工作分为老区清扫保洁、新区清扫保洁、公厕及中转站管理3个项目,经开区的环境卫生状况有所改观。然而,环卫机械设备老化和机械化程度不高,成为经开区环卫工作中面临的难题。因此,常德经开区斥资约500余万元购置了环卫清扫车、洒水车、垃圾清运车各4台,加上由市城管局配备的垃圾压缩车1台,共有13台环卫车辆于昨日投入使用,经开区的环卫作业机械化率也迅速提升至50%。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