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优智机器人“牵手”哈工海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袁路华 编辑:刘郁蕾 2016-08-16 09:52:12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8月15日讯(袁路华)未来几年,湖南将输出一大批优秀的机器人专业人才。今日,哈工大机器人集团(HRG)旗下苏州哈工海渡工业机器人有限公司(简称“哈工海渡”)与长沙高新区企业湖南优智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在湖南地区推广工业机器人职业教育培训项目。

  哈工海渡依托哈尔滨工业大学在工业机器人教育领域的领先技术,专注培养中国工业机器人产业人才,建立了包括机器人实训装备、仿真教学软件、实训教材与教学管理平台的一体化教学模式,开发出一系列接近工业实际应用且针对教学需求的机器人产品。湖南优智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是湖南省内服务机器人的行业先行者,率先在长沙建立了全国首创的智能服务机器人线下旗舰体验中心“医家优智机器人馆”。双方的合作,可谓强强联手。

  本次合作签约,双方将秉承“同修共进、合作共赢”的原则,利用各自的产业资源和及时优势,在工业应用与教育领域联合,开展深入密切合作。此次战略合作签署的同时,双方共同出资建设工业机器人培训展厅,哈工海渡以哈工大及哈工大机器人集团为依托,以品牌、技术输出、师资培训、工业机器人使用实训教学仪器及产品、教学课件等为合作的内容,充分利用湖南优智机器人在湖南省机器人应用推广、品牌影响、团队实力、资源优势及战略目标等有利条件,共同合作,将哈工海渡工业机器人职教培训项目在湖南地区推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