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岳麓科技产业园携大礼包亮相“沪洽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露 2016-08-17 08:34: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16日讯(通讯员 王婧菲 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作为湖南与长三角地区经贸交流与合作的一个重要平台,2016年湖南(上海)投资贸易洽谈周(以下简称“沪洽周”)8月16日开幕。“沪洽周”上,湖南湘江新区岳麓科技产业园携带“大礼包”亮相。

  其中,包括今年5月挂牌后首次亮相的湖南省检验检测特色产业园,还有莱茵技术(中国)有限公司、南德意志集团、NSF禾邦在内的70余家检验检测企业和50余家中南大学、江浙沪及武汉校有企业参加推介会。

  湖南省检验检测特色产业园为中部地区首家、湖南省唯一一家检验检测园,由核心区和辐射区两部分组成,核心区位于岳麓科技产业园,总用地规划面积5平方公里,其中检验检测总部基地项目分为企业自建区、园区开发区和配套服务区,目前,苏试、宏尚、市食药检所3个自建项目和园区自主开发的14万平方米已全面启动建设。

  此外,为加快检验检测和认证产业集聚发展,提升产业综合竞争力,打造岳麓检测品牌,长沙市政府专门出台了《关于第三方检验检测和认证产业发展的意见》,设立2亿元产业发展基金,支持培育龙头企业、建设创新平台、构建技术联盟和引进高端人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