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经开区选举产生6名出席县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露 2016-08-17 08:48: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娄底新闻网双峰讯(通讯员 乃继辉)8月15日,双峰经开区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6名出席双峰县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会议应到75人,实到72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处理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中共中央关于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并通过《经开区选举出席双峰县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

  经开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科识介绍了8名双峰县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

  经开区党委书记李增名在会上指出,这次党代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推动双峰经开区加快发展,实现双峰县经济社会发展新跨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选举出席双峰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事关人民群众的幸福,事关园区的发展大局,是党员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按照上级部门分配的名额、资格条件、构成比例,经过层层推荐、酝酿讨论,采用差额选举的办法进行。由曹科识宣读了县委关于经开区党委党代表预备人选的批复后,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经现场计票统计,李铁雄、黄为、李增名、曹科识、王丙乾、谢满堂高票当选为中共双峰县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