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高新投资有限公司昨日揭牌 注册资金3亿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旭峰 编辑:刘郁蕾 2016-08-18 09:54: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记者周旭峰)经过几个月的试运行,8月17日上午,衡阳高新投资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衡阳市高新区管委会内举行,公司Logo与企业口号也同时发布。衡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罗东海参加揭牌仪式。

  为抢抓国家级高新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先机,切实加快高新区发展,满足高新区建设快速发展需要,保障不断增长的建设资金需求,充分发挥投融资平台作用,促进高新区项目建设和城市区域开发,衡阳市委、市政府决定组建衡阳高新投资有限公司。高新区管委会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于2015年8月11日注册资金3亿元登记成立公司,现已到岗员工60人。

  根据2016年高新区“项目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高新区第一批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共有41个,其中高新投项目20个。包含基础建设项目、民生服务项目和陆家新区棚户区改造项目。

  2016年,在确保公司投融资计划制定科学合理、稳中有升的情况下,高新投将努力实现高新投资产规模150亿元以上、融资30亿元以上,实施重点项目30个,项目总投资150亿元以上,全年完成投资50亿元以上的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