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2016年“精准服务进园区”永州专场活动开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露 2016-08-19 09:54: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胡荣华)8月18日,湖南省2016年“精准服务进园区”永州专场活动在冷水滩举行。

  “精准服务进园区”作为扶助小微企业专项行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采用以点带面方式,组织省内优秀核心服务机构到园区与中小微企业进行零距离交流。并结合中小微企业实际需求,围绕政策落实、转型升级、供需对接、创业创新、投资融资等方面组织开展专场培训、政策直通车、服务对接等活动。

  此次永州专场专题培训将从《财税改革新政及中小微企业操作实务》、《中小微企业互联网营销》、《中小微企业的资本经营之路》、《中小企业法律风险防范与应对》、《工业设计的价值与中小企业竞争力》等5个方面开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