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县党代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涂阳 刘小林 编辑:刘郁蕾 2016-08-23 14:37:00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2日,宁乡经开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中国共产党宁乡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红网长沙8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涂阳 通讯员 刘小林)8月22日下午,宁乡经开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中国共产党宁乡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并结合园区实际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强调,全区上下务必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深刻理解“建设更加富饶美丽幸福的安宁之乡”的科学内涵,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自觉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始终突出“发展第一要务”,切实强化“党建第一责任”,努力推动“三大建设”向广度深度高度发展。

  会议由宁乡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刘辉主持。宁乡经开区党工委班子成员黄瑶、袁钊、王子进、喻锦东出席会议。宁乡经开区副科级以上干部、企业党组织书记、驻区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黄瑶组织学习了宁乡县委书记周辉所作的《突出发展第一要务,强化党建第一责任,为建设更加富饶美丽幸福的安宁之乡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宁乡县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确定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对全面从严加强党的建设作出了总体部署。

  袁钊传达了宁乡县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纪委工作报告精神。宁乡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武所作的《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正风肃纪,为建设更加富饶美丽幸福的安宁之乡提供坚强纪律保证》的报告指出,过去五年,宁乡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深入推进、成效显著,违纪违法案件查处力度不断加大,党员干部作风显著改进,并对未来五年的工作作了安排。

  戴中亚在会上指出,两个报告凝聚了全县上下的集体智慧,具有很强的包容性;紧扣“十三五”发展纲要,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报告提出打造内陆开放高地、西线工业走廊、全域旅游景区和群众幸福家园,具有很强的精准性;报告虚实结合、虚功实做,具有很强的务实性。他要求,全区上下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任务,认真领会和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宁乡县党代会的部署上来,奋力谱写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和“四更长沙”的宁乡篇章。

  戴中亚强调,今后五年是争先进位谋求跨越的赶超阶段和转型创新再造优势的奠基阶段,全区上下要珍惜工业发展的“春天”,大力构建长江经济带国家级转型升级示范开发区、“丝绸之路”特色食品产业园、玉屏山国际产业城、宁乡农科园为主的开放型产业平台;园区要注重生态建设,抓住生态立园的根本,实现“八大生态”逐一落地;园区要浓厚正风肃纪氛围,严肃党内政治生态,紧盯园区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征地拆迁、行政审批等敏感领域,防止“四风”问题隐形变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