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雨湖区与湘潭经开区召开工作对接座谈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梓任 编辑:刘郁蕾 2016-08-25 12:09:2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雨湖站8月24日讯(分站记者 王梓任) 8月23日,湖南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率队来雨湖区,就重点项目建设、全面小康建设、军民融合产业园发展等相关工作进行对接。雨湖区委书记王永红,区委副书记、区长何锋,区领导柳军辉、赵波、陈湘、匡龙参加会议。

  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雨湖区按照“强商兴工,城乡一体”发展思路,深入开展“征地拆迁提速、招商引资提质、争资融资提量、城市建管提标、工作落实提效”五提活动,加快实施“三年大变样”行动计划。

  1至6月份,全区经济总体保持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全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63.24亿元,同比增长8.3%,第一产业增加值完成4.83亿元,第二产业增加值完成142.98亿元,第三产业增加值完成115.43亿元。全区累计完成财政总收入9.36亿元,完成一般性公共预算支出7.61亿元。1-6月份农林牧渔完成产值7.8亿元,农业增加值完成4.83亿元;全区实现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107亿元;完成固投226.93亿元。全区共安排重点建设项目83个,年度计划投资140亿元。1-6月,全区重点建设项目共完成投资77亿元,已开工项目50个。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就江南大道、沿江风光带八标段、G320国道、牟渠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全面小康建设、军民融合产业园发展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双方一致建议定期召开两地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工作会议,形成常态化的沟通协调机制,并就相关工作达成共识。

  座谈会上,孙银生表示,感谢雨湖区对湘潭经开区重点项目建设的支持,湘潭经开区一定会全力支持配合雨湖区全面小康建设以及各项社会事务,加强协调互动,共同推动雨湖发展。

  王永红表示,感谢湘潭经开区一直以来对雨湖区工作的大力支持。雨湖区将积极主动协调对接,大力支持湘潭经开区重点项目建设,按照相关要求抓好落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