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组织企业清洁生产审核启动大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露 2016-08-26 09:54: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浏阳经开区消息 8月23日上午,浏阳经开区能源办在湖南坛坛香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组织企业清洁生产审核启动大会。长沙市经信委节能处、长沙市轻工研究所、湖南坛坛乡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参加启动大会。

  大会共分4个议程。首先,坛坛香食品公司董事长彭凤祥就公司基本、发展规划及参会人员进行简单介绍,并就清洁生产审核领导小组建设进行了汇报。其次,长沙市轻工研究所刘小丽女士讲解清洁生产和清洁生产审核情况;第三,浏阳经开区经发局局长助理、能源办副主任杜威就企业清洁生产在“做真、做实、做好、做长”和“安全生产”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建议。最后,长沙市经信委节能处副处长徐湘乾根据省委与市委精神做出指示,清洁生产要做出成效,并依据时间安排进度,抓紧时间做好清洁生产审核工作。

  通过本次清洁生产审核启动大会,坛坛香食品公司董事长彭凤祥先生坚定信心,表示将大力支持、积极配合,举全公司之力做好清洁生产审核工作。同时将结合ISO9001工作,渐进式、持续进行清洁生产,达到节能、降耗、减污、增效的终极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