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500强企业集中投资湖南 金霞签约红星美凯龙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易添麒 李双妍 编辑:刘郁蕾 2016-08-29 09:08: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添麒 通讯员 李双妍)8月27日,“2016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在长沙启动。在中国500强企业投资湖南签约仪式上,数十个重大项目落户湖南各大园区。其中,金霞经开区与红星美凯龙集团签署红星美凯龙商业综合体项目。

  此次红星美凯龙在金霞经开区投资约6亿元,主要建设红星美凯龙家居商场、家居业态配套商业街及地下室等,打造家居建材展示、交易、结算、金融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

  红星美凯龙集团是中国家居行业第一品牌,连续5年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50位,产品覆盖120个城市、168座商场,涵盖5万多个家居品牌。2015年,“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528.HK)成功在港交所上市,市值达到400亿港币,成为家居零售流通业第一股。

  成立至今,红星美凯龙已从“渠道商”的角色转变为以搭建“商场平台”为核心,从店面租赁转为买地建商场,从最初一家地方家具专营店发展到如今的全国百城百MALL连锁规模。公司计划5年布局30个枢纽和重要节点中心城市,成为全国家居物流地产龙头品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