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精美湘潭:湘江风光带九华段八标 将于9月1日开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露 2016-08-31 08:51: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8月30日,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在湘江风光带8标段项目建设指挥部现场办公,就如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行安排部署。管委会总工程师王文明及指挥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孙银生指出,指挥部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倒排工期,加大项目前期的协调力度,确保9月1日开工建设。

  会上,指挥部有关负责人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施工单位负责人表示,施工人员、设备已准备到位,将投入精干力量,按时按质完成各项建设任务。根据指挥部的计划,该项目将于2017年11月30日竣工通车。

  孙银生指出,湘江风光带九华段是“精美湘潭”的重要项目之一,指挥部成立时间短,但行动迅速,各项前期工作顺利开展,成效明显。指挥部要统筹协调,不仅要负责湘江风光带九华段8标段的道路建设任务,也要负责1-7标的景观工程建设任务。

  孙银生要求,指挥部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倒排工期,责任到人;要统筹协调,紧密配合,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要加大项目前期的协调,确保9月1日开工建设;开工后,要加大对项目建设的现场管理和督促,抓好“质量、进度、安全、投资”这四个重要方面的工作;要加大问题的协调处置力度,对于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按照问题分级协调处置办法加以解决,推动项目建设。

  孙银生强调,这是一个展示“精美湘潭”形象的项目,是一个推动长株潭三市融城的项目,也是一个重要的民生项目,指挥部的全体同志们要对自己负责,对项目负责,对历史负责,让这个项目成为我们的骄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