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专题调度物流园项目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 作者: 编辑:刘露 2016-08-31 09:00: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勰成 刘予欧)湘中国际物流园项目作为我市“十二五”四大标志性工程之一,开发建设成绩喜人,为有效加快项目进度,8月25日,娄底经开区组织专题会议调度湘中国际物流园项目建设。

  经开区党委书记梁立坚指出,湘中国际物流园项目是娄底商贸物流项目的一号工程,也是娄底经开区启动东部新区开发建设的启动性工程,更是娄底经开区乃至娄底转型发展的示范性工程。梁立坚强调,全区各部门要以坐不住的危机感,高度重视湘中国际物流园的开发和建设;慢不得的责任感,形成全区上下攻坚克难的合力;等不起的紧迫感加快湘中国际物流园乃至东部新区的开工建设。

  会上,梁立坚针对秋蒲街涟水河大桥建设、湘阳街提质改造、水电气等基础设施配套,土地征迁整合等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各部门工作职责,并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速推进项目建设。按照“高位推动、责任推动、问责推动、奖惩推动”的工作机制加强湘中国际物流园和东部新区开发建设。

  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奉文指出,湘中国际物流园不单单是个体项目,更是区域性项目,建成后更是娄底经开区的亮丽名片。项目建设成效明显,但是还有不足之处,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强化项目意识、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形象意识,既要有大刀阔斧的魄力又要有敢于担当的勇气,多管齐下,共同加强进度、环境等要素保障。通力合作,汇聚全区精干力量,全力以赴补齐短板、攻坚克难,推进项目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