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精准服务进园区”岳阳专场举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露 2016-09-02 09:01: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为帮助中小微企业克服生产经营困难、提高创新能力和经营管理水平,促进中小微企业平稳健康发展。8月31日,湖南省2016年“精准服务进园区”活动(岳阳专场)在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大楼会议室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省经信委指导;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岳阳市经信委主办;岳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改革和产业发展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总公司具体承办。省经信委中小企业服务指导处处长夏俊辉、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聂军爱、岳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李岳星;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严若鹏、经开区开发总公司总经理方向明等领导出席。来自省、市15家服务机构代表和近百家中小微企业 130多名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本次活动由岳阳市经信委中小企业科科长苏文主持。

  夏俊辉处长在讲话中指出“精准服务进园区”活动是形势所逼、企业所需。2016年,省经信委继续把“精准服务进园区”做为“扶助小微企业专项行动”一项重要内容,组织省内优秀核心服务机构到园区与中小微企业进行需距离交流,目的在于及时将党和国家以及省委、省政府的各项政策措施宣传到企业,落实到企业。本次活动在形式和内容上都进行了创新,既安排了专业培训,也注重网上平台合作对接。希望与会企业好好珍惜和把握与行业专家和优秀机构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机会。

  李岳星副主任在致辞中提到,当前,各级各部门都在全心全意地帮助园区和企业发展,为企业排解难题。省经信委安排服务机构与我市园区企业进行服务对接,是对我市的大力支持,充分发挥社会服务资源的作用,使之成为政府帮扶的重要补充。希望通过本次服务机构与企业的对接活动,探索一条机构与企业合作的新路程,切实有效地帮助企业破解难题,在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形势下实现平稳发展。

  仪式上,夏俊辉处长与李岳星副主任授予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业孵化基地“首批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牌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