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湘江风光带九华8标段开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钟泉 编辑:刘郁蕾 2016-09-07 09:31:12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在线9月6日讯(通讯员 钟泉)9月1日,湘江风光带九华段8标段正式动工建设,这是湘潭经开区11个“精美湘潭”项目之一。

  当天上午9点,秋雨如丝,但毫不影响项目建设。在8标项目现场,挖机轰鸣,渣土车整装待发,一派热闹场景。

  湘江风光带九华段共计18.7公里,分为8个标段。目前已经完成了1-7标的道路建设,还有8标的道路建设和全线的景观工程建设任务。8标全长1.4公里,在九华境内0.2公里,雨湖区境内1.2公里。雨湖区在征拆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效明显,确保了项目按时开工建设。

  湘潭经开区高度重视“精美湘潭”项目建设,党工委书记孙银生多次主持召开调度会,并带队到雨湖区对接协调,共同推进项目前期工作。8月20日,项目建设指挥部成立,快速推进现场办公,就如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行安排部署,指挥部需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倒排工期,加大项目前期的协调力度,确保如期开工建设。

  项目指挥部负责人介绍,指挥部已经明确目标任务、责任到人,倒排工期。计划在今年12月底前完成8标道路主要工程施工,预计明年10月建成通车,而整个湘江风光带九华段景观工程将于后年竣工。

  施工单位负责人表示,开工当日就投入了15台渣土车、8台挖掘机。公司将投入精干力量,确保质量第一,坚持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并举,按时按质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