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百余“外来客”点评“蜂巢”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丁玉洁 黄茜 编辑:刘郁蕾 2016-09-12 10:06:46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在线9月12日讯(湘潭晚报记者 丁玉洁 通讯员 黄茜)9月9日,力合科创集团及珠海园区、佛山园区等兄弟单位百余名员工,来到湘潭高新区考察学习。

  2015年12月,湘潭市人民政府与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在战略合作协议框架下,湘潭高新区与力合科创集团公司共建湖南力合长株潭创新中心。

  湖南力合长株潭创新中心,以打造湖南乃至中南地区“综合性科技创新孵化和新兴产业发展服务领航者”为战略目标。今年8月,湖南力合长株潭创新中心即依托力合科创集团本部资源,与中国工程院王浩院士就湘江流域水环境治理项目开展合作并设立院士工作站。高新区耗资3000万元打造的蜂巢大楼,也移交给湖南力合长株潭创新中心,作为众创空间运营。

  “蜂巢大楼将成为众创空间的地标性建筑,年内投入使用。”湖南力合长株潭创新中心常务副总曾兴介绍。百余名“远方来客”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蜂巢1-7层,并对其不同的功能分区展开点评。以蜂巢大楼为载体,力合星空众创空间已提前签约引进互联网+、文化创意、生态环保等项目20余个。

  随后,他们还现场察看了力合科技领航创新基地,并提出建议。基地占地面积413亩,将集商业、住宅、科研办公楼、展览中心为一体。目前正在开展概念规划、招投标的准备工作。

  据介绍,今年,湖南力合长株潭创新中心将引进科技企业80家以上,高端创新创业团队5个,高端创新创业人才20人,完成10家企业上市辅导,实现2家企业挂牌上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