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柏泰克延伸服务链条与中国移动共建电商信息化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易添麒 编辑:刘郁蕾 2016-09-14 16:05:21
时刻新闻
—分享—

欧柏泰克董事长黄昌明(左一)与长沙移动常务副总经理吴军吉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红网长沙9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添麒)9月14日,长沙欧柏泰克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移动长沙分公司在望城经开区欧柏泰克互联网科技园签订了电商平台信息化合作协议。根据该协议,欧柏泰克将综合利用通讯软件开发实力和服务实力,为长沙移动提供跨电商信息化平台系统解决方案。

  欧柏泰克拥有湖南大规模的软件开发团队和互联网科技学院,是中国领先的通讯软件产品和服务提供商,是国内电信增值业务平台和呼叫中心平台专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统一服务核心技术。

  通过为基础电信运营商、增值业务运营商、内容提供商及大型企事业单位在现有网络上创建、部署、管理运营增值业务和交互式服务提供统一的业务支撑环境,并提供跨平台的多网融合解决方案,欧柏泰克不断推动“互联网+”与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创新延伸服务业务链条。

  欧柏泰克已经与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电话中心语音平台合作协议,本次携手中国移动,将强强联合为中国大地等大型企业的电商事业带来更加优质的服务。

  “欧柏泰克依托自己的核心技术,国内市场的占有率正稳步提升,欧柏泰克将整合呼叫中心产业链,提供包括资源、系统平台、业务系统、场地、数据、人力资源、管理咨询等一揽子整体解决方案。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将依托欧柏泰克电商平台每年创造100亿左右的收入。”欧柏泰克董事长黄昌明说。

  长沙市商务局副局长毛鹏程,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浣望明等领导见证签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