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度影像落户长沙高新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袁路华 编辑:刘郁蕾 2016-09-20 09:23:43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全度影像科技有限公司(长沙)举行揭牌仪式,开启在长沙高新区创新创业的新征程。

  全度影像成立于今年的8月,是一家专注于全景VR拼接技术、4D人体捕捉及实时渲染技术、机器视觉处理技术的专业解决方案及设备提供商。公司拥有国内外知名大学师资力量,汇聚一批全国顶尖图像视觉领域的开发人员,依托十余年的技术积累和研发经验,力求为各行业用户和内容制作者提供便携、易用、价优的自主知识产权VR内容解决方案。

  长沙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大庆表示,VR已成为长沙高新区“三新”(新产业、新业态、新经济)的重要部分,长沙高新区也将用最好的平台、政策和服务来助推企业的发展。他希望全度影像不断创新,早日成为VR领域的领军企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