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首家城市主题游乐园入驻湘乡经开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露 2016-09-21 08:40: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湘潭在线9月20日讯(通讯员 冯雪)9月18日,湘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建国与福建省南平市康顺游乐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施岳亮,就投资建设城市主题游乐园一事进行洽谈,并签订投资意向协议。

  该主题游乐园位于拟建的湘乡市回水湾公园内,计划投资7000万元,用地约50亩;设接待服务区、儿童体能区、游乐区、水上乐园、科普教育区、体育建设区六大功能区。项目将建成一个供市民体育健身、文化交流、休闲娱乐的公共活动场所。

  在签约会上,该区负责人表示,项目的建设将提升湘乡经开区的整体品味,丰富回水湾公园的观赏性和休闲性;有利于带动当地旅游经济的发展,满足当地居民日益增加的精神文化需求,促使湘乡市旅游业发展更上一个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