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经开区:投资1.5亿 “年产3000台烘干机项目”开工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乃继辉 编辑:刘郁蕾 2016-09-22 09:22:39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1日上午,投资1.5亿元的农友集团“年产3000台烘干机项目”在双峰经开区正式启动建设。

  红网娄底9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露 通讯员 乃继辉)9月21日上午,投资1.5亿元的农友集团“年产3000台烘干机项目”在湖南省娄底市双峰经开区正式启动建设。娄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伍美华宣布项目正式开工,娄底市副市长刘益丈,双峰县委书记禹敏,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彭石清等市县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农友集团“年产3000台烘干机项目”总投资1.5亿元,工程计划于2017年下半年完工并正式投产。全部建成后可实现就业700余人,实现产值4亿元,利税6000多万元。

  禹敏代表中共双峰县委、县政府向项目开工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农友集团是双峰农机提前布局、抢占“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新兴市场的一个创新型示范项目,将为双峰经济开发区乃至县域经济的持续创新发展注入强劲动力。禹敏寄语农友集团以项目开工为新起点,乘势而上,科学经营,发挥龙头示范作用,打造湖南农机制造企业龙头,早日实现上市目标。

  禹敏说,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 “三个走在前列、两个确保、一个加快”的总目标,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压倒一切、重于一切的头等大事,积极开展项目建设大比拼活动,一如既往、尽心竭力为农友集团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农友集团是湖南省农机骨干龙头企业,主要生产烘干机、收割机、插秧机、旋耕机、耕整机等农业机械产品。核心技术自主研发,目前拥有国家专利12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26项,参与2个国家标准、7个行业标准的制订,8项技术成果(烘干机2项)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1项成果荣获湖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成果荣获娄底市科技进步二等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