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经开区:三荷机场项目建设累计投资5.15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张冰明 编辑:刘郁蕾 2016-09-22 09:30: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9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露 通讯员 张冰明)时刻新闻记者22日从国家级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获悉,位于岳阳经开区的三荷机场建设正如火如荼进行,进出机场的空港大道也已完成立项等前期准备,预计本月正式开工建设,确保与机场项目同步建设、同步投入使用。

  今年以来,机场指挥部工作人员克服不利天气的影响,充分发扬“白加黑”“5+2”工作精神,通过劳动竞赛、目标考核、百日攻坚、网格化管理等一系列有效措施,确保工程建设日日有进展、周周有变化,助推工程建设快速推进。截至目前,工程建设共完成土地清表2200多亩,地基处理6万平方米,土石方填筑170万方,占总数的42%。1-8月份,机场项目共完成投资3.97亿元,占全年投资计划的57.5%,累计完成投资5.15亿元,总项目总投资的42%。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