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洁韵宁乡项目动工 宁乡经开区妇孕婴童产业园又添“新军”

来源:红网 作者:朱友芳 刘小林 编辑:刘郁蕾 2016-09-23 14:47:3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洁韵公司宁乡生产基地项目动工动员大会现场

宁乡县委书记周辉宣布项目动工

宁乡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戴中亚讲话

  红网长沙9月23日讯(时刻新闻见习记者 朱友芳 通讯员 刘小林)9月22日,湖南洁韵公司宁乡生产基地在宁乡经开区动工。宁乡县委书记周辉,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刘辉、袁钊、冯智君和王子进等领导出席大会。

  作为湖南省唯一的妇孕婴童产业示范园区,近年来,宁乡经开区致力于创建中部地区首家妇孕婴童产业专业园区,依托康程护理、爽洁、小洋人乳业、皇氏乳业等项目,全面进军妇孕婴童食品、哺育用品、洗护用品、婴童玩具等妇孕婴童产业领域,逐渐形成了以底膜、无纺布、热熔胶、彩色包装等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

  此次洁韵宁乡生产基地的投建是对宁乡经开区妇孕婴童产业再一次补强。该项目拟投资2亿元,主要生产婴儿纸尿裤、婴儿纸尿片及其他妇孕婴童系列用品,项目达产后将实现年产值4亿元,年税收贡献1500万元。

  戴中亚表示,妇孕婴童产业作为发展势头强劲的黄金产业,是宁乡经开区“十三五”重点发展的产业之一。此外,园区正通过打造安全食品示范园区、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等平台,聚集了一批有实力且具规模的妇孕婴童企业加入园区,为进一步建设妇孕婴童产业示范园区,提高妇孕婴童产业竞争力,做大做强产业规模创造了良好条件,妇孕婴童产业正成为园区新的经济增长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