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经开区举办传统文化讲座 弘扬廉洁文化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赵勇 编辑:刘郁蕾 2016-09-29 09:00:45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声在线湘潭讯(通讯员 赵勇)9月24日下午,岳塘经开区机关举办“廉政学习月”主题活动,特邀湖南科技大学哲学研究所所长张晚林教授讲授《中国传统文化与党风廉政建设》。岳塘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顺立,岳塘经开区领导班子成员、荷塘街道党政工作负责人以及全体工作人员等120余人参加学习,岳塘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何韧主持。

  “中国传统文化是一个以德性为主体的文化……”讲座一开始,张晚林教授就直入主题,“那么,传统文化到底哪些理念对于当下的党风廉政建设有启发作用呢?”紧接着,从公正、廉洁、笃学、勤勉、忠信五个方面,全面阐述了传统文化里的“官德”标准。张教授引经据典,让孔孟学说变得通俗易懂又发人深思。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更加明确了身为党员干部的职责与使命。

  “9月份岳塘经开区‘廉政学习月’马上接近尾声,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何韧强调,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举全区之力支持经开区发展”的精神和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团结到“举全区之力支持经开区发展”的主旋律上来,万众一心,攻坚克难,一同创造美好新岳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