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学习贯彻长沙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玉先 编辑:刘郁蕾 2016-09-29 09:24: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记者 刘玉先)今天下午,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虢正贵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刚刚胜利闭幕的长沙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虢正贵强调,要准确理解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针,全力推进新区工作迈上新台阶。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中杰、凌勤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易炼红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长沙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践行发展新理念 彰显省会新作为 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而努力奋斗》的报告。虢正贵说,易炼红同志的报告主题鲜明、高举旗帜,让人既感到亲切,又深受鼓舞,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前瞻性、指导性和操作性。报告中9次提到“湖南湘江新区”,涉及的地方更多,凸显了新区在全省、全市发展格局中的战略地位和核心增长极作用,也体现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新区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希望。作为新区建设者,深感使命神圣、任务光荣、责任重大。

  如何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虢正贵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新区作为长江经济带重要战略支点,作为全省、全市核心增长极,在构建国家中心城市新格局,实现基本现代化阶段性目标的过程中,要在顶层设计上高度契合,争当主阵地;在路径措施上切实匹配,争当排头兵;在发展动力上加快转换,争当示范区。要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加快把新区打造成区域发展的新示范、新引擎。新区作为综合性经济功能区,必须集中精力抓建设,突出项目核心、招商引资、产业培育。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区干部队伍。新区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铸就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牢记宗旨和使命,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从严管党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