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掀起新高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6-09-30 09:46:2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株洲松和设备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在株洲高新区奠基开工。据悉,今年“沪洽周”期间,该项目与株洲高新区签约,是2016年株洲市重点建设项目。

  该基地位于新马工业园,总建筑面积3.3平方米,总投资6.2亿元,将建成4条总年产能2000套的全自动食品装备生产线,达产后可实现年收入百亿元以上,年均利税亿元以上,预计2017年3月竣工。

  近期,株洲高新区有3个项目集中开工。除了松和设备生产基地项目外,还有总投资1.24亿元的天易科技城自主创业园二期基础设施工程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新马金谷三期项目。

  此外,株洲高新区总投资约6亿元的中国动力谷自主创新园四期项目即将竣工,总投资约3亿元的中国动力谷自主创新园六期项目预计10月中旬竣工,总投资约7亿元的神农城大剧院项目已竣工验收。

  今年以来,株洲高新区围绕“打造中国动力谷”“率先实现基本现代化”奋斗目标,实施“产城一体”发展战略,以六大百亿工程为抓手,稳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特别是进入8月后,园区按照“目标提升、建设提速、项目提质”要求,在“项目攻坚年”的基础上,统一思想、全力出击、克难攻坚,在重点项目方面掀起新一轮建设高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