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经开区召开ISO质量管理体系审核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易添麒 2016-10-09 09:34:4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经开区管委会召开2016年ISO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会议。

  9月30日上午,长沙经开区管委会召开2016年ISO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末次会议,会上内审组组长对2016年的内部审核情况进行了通报,这标志着年度内审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审核组成员参加会议,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庆红和党工委委员张湘鸿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内审分成两个审核组,分别于9月19-21日、27-29日对机关23个部门(单位)的职能职责履行情况,政策制度、工作规范以及深化园区行政审批改革重要成果“三张清单”等文件的执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各部门(单位)也借此机会对各项工作进行了一次梳理、回顾和改进。这是长沙经开区10年来在规范化管理、制度建设方面持续坚持的一项“基本功”。

  张湘鸿充分肯定了内审组的工作,强调各部门(单位)一要正确看待审核结果,认真研究通报的问题;二要系统分析存在问题,认真开展整改工作;三要全面自查各项工作,在内审的基础上,对本部门工作开展全面的梳理和排查。

  张庆红指出,ISO质量管理体系是商务部时隔3年重新启动国家级开发区综合实力评价排名中的重要指标,这充分体现了ISO质量管理体系在机关应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要求各部门(单位)充分运用国际标准化的方法抓制度建设、抓系统管理、抓品质建设,在长沙经开区提出“建设好高品质园区”“经营好高效益园区”“服务好高素质园区”,实现“产业融合”“产城融合”“区县融合”等系列发展理念,进一步贯彻新理念,提出新目标,研究新举措,为园区转型、创新、提升做出新成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