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富重装集团佛山项目在“装洽会”上签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6-10-13 10:05:1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在第二届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业投资贸易洽谈会(2016AEME“装洽会”)上, 泰富重装集团有限公司与佛山市三水区政府通过前期友好协商,正式达成合作协议,泰富重装集团CEO谭浪与佛山市三水区副区长姜岳新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泰富在华南地区的发展掀开了崭新的篇章,再次印证了集团创新商业模式符合《中国制造2025》及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有力支持了泰富进行全球范围内的产业布局。

  继8月28日佛山市市长朱伟来泰富考察后,集团董事长张勇及相关高管就该项目亲赴佛山与市、区、镇的主要领导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作为重点引进的先进装备制造产业项目,佛山市、区、镇主要领导明确表示将积极支持本项目纳入广东省重点项目,优先给予省、市、区各级配套政策支持;与此同时,董事长张勇指示相关部门要与对方保持密切沟通,进一步落实项目合作的各项条款,切实推进项目落地。

  本次“装洽会”旨在将珠江西岸地区打造成具有世界影响力和国际竞争力的先进装备制造业基地的国内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标杆,为《中国制造2025》在全国范围内加快落实提供典型经验和示范引领。另根据工信部关于珠江西岸六市一区创建“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群的批复”,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带的试点内容包括:建设一批高水平创新载体和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智能制造发展示范引领区;全面推进绿色制造,开展重大节能环保技术产业化示范;推进“互联网+先进制造”;积极发展服务型制造和生产性服务业;创新“基金带动财政支持”“投贷联动融资租赁产融结合”等财政金融服务模式等。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见证了签约仪式并与签约嘉宾进行了座谈;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怀进鹏,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朱小丹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广东省副省长袁宝成主持签约仪式并讲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