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出台意见:建现代企业制度最高补助50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张书 张泽鹏 安新 编辑:刘郁蕾 2016-10-17 09:40: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1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张书 通讯员 张泽鹏 实习生 安新)10月14日,省经信委联合省财政厅等七部门共同制定印发《关于鼓励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旨在引导和鼓励民营企业建立以产权清晰、责权明确、治理规范、管理科学为特征的现代企业制度,促进我省非公有制经济和中小企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

  《意见》显示,“十三五”期间每年省级将重点推进200户以上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对企业因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完成公司改制所补缴的税款由各级受益财政进行奖励。对完成规范化股改并在湖南股交所、“新三板”挂牌的企业支付的财务顾问费、法律顾问费、财务审计费和资产评估费等挂牌相关的中介费用,由省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给予不超过30%、最高不超过50万元的补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