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省委调研麓谷 了解青年创新创业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叶小玲 编辑:刘郁蕾 2016-10-17 09:41:40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10月16日讯(叶小玲)14日,团省委书记汤立斌一行来到长沙高新区中电软件园开展调研,深入了解麓谷青年创新创业工作,并听取各级团组织及青年企业家代表对共青团深化改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全面加快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充分发挥青年创新创业的主力军作用。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杨金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团省委调研组与青年代表进行深入交流,重点了解青年在创新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听取大家对共青团深化改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中电软件园内聚集了诸多优秀创业者,项目亮点多、模式新、氛围浓、环境优,每次过来都觉得看不够!” 团省委调研组对高新区青年创新创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团省委将针对青年企业家代表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难题,进一步整合资源、凝聚各方力量,做实青年创新创业服务工作,不断提升青年创新创业的归属感、荣耀感与成就感,鼓励更多青年创新创业。

  期间,团省委调研组还先后到苏科智能、基石信息、湖南海翼、祥瑞智能、长沙智能制造研究总院、腾讯众创空间(长沙)、湖南映客等地调研,着重了解企业技术创新、产品应用、平台服务等情况,对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产品市场应用和平台提供的软硬服务体系连连称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