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百日会战”圆满收官 先进集体和个人获表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玉先 周王宁馨 卢杨屾 编辑:刘郁蕾 2016-10-18 11:42:51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8日,湖南湘江新区2016年重点项目建设“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议在长沙市会议中心举行,

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虢正贵出席并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受表彰的先进个人。

  红网长沙10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 实习生 周王宁馨 卢杨屾)10月18日上午,湖南湘江新区2016年重点项目建设“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议在长沙市会议中心举行,对“百日会战”中涌现的一批奋勇争先、勇于担当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虢正贵强调,继续发扬“会战”精神,确保11月底前全面超额完成全年建设任务和投资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省党代会献上新区的一份厚礼。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刘中杰、凌勤杰、李少鹏出席表彰大会。

  6月21日以来,湖南湘江新区组织开展了重点项目建设“百日会战”活动,经过100天的努力奋战和集中攻坚,超额完成“百日会战”预定目标。截至9月30日,新区“百日会战”100个项目共计完成投资212.78亿元,其中政府投资项目88.74亿元,社会投资项目124.04亿元,完成“百日会战”总投资目标的112%。

  在“百日会战”示范引领作用下,前三季度,新区新开工项目80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877亿多元,占全年目标的96.8%,其中社会投资项目完成投资477亿多元,民间投资活力有效激发,格力电器、金拓置业、多喜爱、哈药慈航等新项目竣工投产;中国通号、格力电器大型中央空调、中国联通等项目开工建设;旺旺乳饮多条生产线、楚天科技首台世界级水平的医药无菌生产智能机器人、格力电器首台家用空调正式下线,新增长点多点并进,进一步助推新区产业发展。

  会上,凌勤杰通报了“百日会战”活动的总体情况,部署下阶段新区重点建设项目工作。刘中杰宣读表彰通报,授予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国土规划局等11个单位“2016湖南湘江新区百日会战先进集体” 荣誉称号,滨江国际金融中心等15个项目“2016湖南湘江新区百日会战优胜项目”荣誉称号,谈文昌等35名同志“2016湖南湘江新区百日会战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虢正贵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在“百日会战”中的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发扬“会战”精神,在项目建设全年冲刺工作中再创佳绩。他强调,要以“百日会战”的显著成效,提振共抓项目建设的信心斗志,要以“百日会战”的标杆典范,评鉴干事创业的境界高低,要以“百日会战”的奋进风采,开启新一轮发展活力的强劲迸发,确保11月底前全面超额完成全年建设任务和投资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省党代会献上新区的一份厚礼。

  相关链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

  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国土规划局

  长沙麓谷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长沙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

  岳麓区工务局

  岳麓区征地办公室

  岳麓区城市房屋征收和补偿管理办公室

  望城区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宁乡沩东新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长沙三汊矶棚改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湖南湘江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湖南湘江新区市政建设有限公司

  受表彰的优胜项目

  (一)长沙高新区

  尖山印象公租房项目

  中国通号长沙产业园项目

  (二)岳麓区

  后湖景区综合整治工程(一期)

  长沙检验检测产业园

  岳麓区智能汽车检验检测基地一期(未来科技城)

  (三)望城区

  永通汽车城

  普瑞西路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系列产品华中生产基地

  (四)宁乡县

  格力电器宁乡综合生产基地(宁乡经开区)

  湖南大学科技园(宁乡高新区)

  岳宁大道(宁乡段)

  (五)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滨江国际金融中心

  (六)湖南湘江新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坪塘北片保障性住房(一期)

  岳宁大道(岳麓区段)项目

  梅溪湖雷锋科技城保障性住房项目(四期)

  受表彰的先进个人

  (一)市委督查室

  张志中

  (二)新区管委会

  谈文昌 杜杉平 陈拥军 文山虎 林宇 陈红

  周妙如 李荣芝 姚广 刘文 胡维 赵文斌

  胡伟

  (二)长沙高新区

  唐鄂桥 陶湘闽

  (三)岳麓区

  吴江 彭又沙 尹力盛 刘辉 邬炼 刘金亮

  (四)望城区

  夏志刚 周登攀

  (五)宁乡县

  郑旗 高旻玲 黄立志

  (六)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何小生 王飞

  (七)湖南湘江新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谷定宇 盛旭 尹智斌 张明 周奇志 李权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