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经开区:以党代会为鼓舞全力争先创优

来源:红网 作者:张冰明 刘露 编辑:刘郁蕾 2016-10-20 08:58: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10月20日讯(通讯员 张冰明 时刻新闻记者 刘露)10月18日,国家级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省绩效评估、省市重点民生实事和产业园区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召开,传达市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岳阳经开区当前工作。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文春方说,要深化认识,吃透指标,有的放矢,抓实工作,严格奖惩,以市党代会精神为鼓舞,确保在省市各项工作考核中争先创优。

  今年以来,岳阳经开区绩效评估、重点民生实事和产业园区绩效考核工作进展顺利,地区生产总值、社会消费品总额、固定投资等主要经济指标平稳增长;规范农村村民建房、环南湖水污染综合防治、中小学校和幼儿园建设等民生实事项目进展顺利。

  “绩效考核工作是汇聚正能量的重要抓手,是推动园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的指挥棒。”文春方指出,绩效考核能检验各级各部门单位的工作能力和责任担当,全区上下要深化认识,以市党代会精神为鼓舞,以省市考核为导向,全力做好后阶段冲刺工作,确保在省市各项工作考核中争先创优,为岳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