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马克菲尔10周年庆典 中意合作翻开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朱友芳 刘小林 编辑:刘郁蕾 2016-10-20 11:30:26
时刻新闻
—分享—

马克菲尔中国公司为贵州省剑河县12名高考贫困生提供大学4年的学费资助

宁乡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戴中亚致辞

  红网长沙10月20日讯(时刻新闻见习记者 朱友芳 通讯员 刘小林)10月19日,马克菲尔中国公司迎来成立十周年庆典。宁乡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出席并致辞,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袁钊出席活动。

  庆典仪式以被誉为民族原始舞蹈“活化石”的贵州苗族水鼓舞拉开序幕,欢快的水鼓舞演绎出振奋人心的舞风和鼓韵,为远道而来的意大利客人奉献出了民族舞蹈艺术精华,舞蹈队还将寄托感恩之情的苗带赠送给参与典礼的嘉宾。随后的狮子舞为庆典典礼增添了喜庆的色彩。

  戴中亚在致辞中表示,马克菲尔中国公司落户宁乡十年磨一剑,实现凤凰涅槃,已经成长为长沙打造内陆开放高地的示范性企业,为园区的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为中意合作谱写了精彩篇章。宁乡经开区将继续为以马克菲尔中国公司为代表的园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在政务环境、市场开拓、人力资源服务等方面提供更多的保障。

  马克菲尔集团董事长Alessandro Maccaferri表示,马克菲尔将继续凭借核心竞争能力树立牢固的行业技术领军地位。马克菲尔中国公司十周年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园区的大力扶持,携手宁乡经开区,马克菲尔中国公司未来将更加美好。

  马克菲尔集团是一家拥有百年基业的欧洲传统工程领域品牌企业,马克菲尔中国公司2006年成立落户宁乡经开区,依托于意大利总部尖端的技术优势和雄厚的经济实力,已迈入集团化发展格局,逐步形成以专业技术和工业规模为优势特征的核心竞争能力。

  马克菲尔坚持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持续对贵州省剑河县高考贫困生进行大学4年的学费资助,庆典典礼上的水族舞即由受资助的12位高考贫困生进行表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