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将打造一个德国(欧洲)企业集中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钟泉 编辑:刘郁蕾 2016-10-21 09:07: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10月19日下午,湘潭经开区与德国B&W国际项目及贸易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在经开区打造一个德国(欧洲)企业集中区,积极引进更多的有实力的德国或欧洲企业在经开区投资发展。

  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管委会总经济师郑昭会见了湖南省贸促会国际投资服务中心主任周胜桥、德国梅前州经济大使伯恩根、德国HLT公司总裁克劳泽一行,并见证签约。

  伯恩根表示,德国梅前州与湖南的经贸往来越来越密切,在之前与德国企业交流过程中,很多企业都表达了到湖南投资发展的意愿,希望更多的德国企业与湘潭经开区实现多领域、多元化的合作。在考察过程中,感受到了湘潭经开区在动力、汽车等领域创新发展,取得了非常好的成就。这里有很好的创新环境,未来值得期待。伯恩根说,他们会在德国积极宣传推介湘潭经开区,介绍更多有高科技的企业参与到湘潭经开区的建设与发展中来。希望双方深入合作,互信互补,实现共赢。

  湘潭经开区招商部门有关负责人表示,经开区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引进科技含量好,市场前景好的德资企业,以良好的服务吸引更多的外资企业来湘潭经开区投资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深入合作的相关事项进行了探讨交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