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青年创业达人齐聚九华 展开角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锦晟 编辑:刘郁蕾 2016-10-21 09:08: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湘潭市第三届“九华杯”青年创业达人赛于今日在湘潭经开区创新创业中心展开复赛。

  为营造全市青年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广大青年创业者提供便利条件,搭建平台,引导全市广大青年为建设“精美湘潭”做出积极贡献,本次比赛以“逐梦青春赢创未来”为主题,湘潭市促进青年创业工作领导小组为指导单位,由共青团湘潭市委、湘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国家级湘潭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主办。据大赛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总奖金31万元,优胜者将有机会获得百万元融资机会,并获得由经开区创新创业中心落户扶持达最高16万元的租金补贴、10万元贴息总额度等奖励。

  自8月比赛启动以来,通过宣传发动报名和各县市区初赛推荐,赛事现已进入复赛阶段。在21日的复赛中,将由主办单位邀请专家成立评审团,以面试的形式对参赛选手申报项目进行评审,通过专家评审团对参赛项目进行面试打分,最终评选出10个入围项目参加决赛。

  10月20日,第三届“九华杯”青年创业达人赛创客考察会暨赛前培训在九华举行,来自全市的70余名创业青年们,对九华创新创业中心、吉利汽车、泰富重装等企业单位进行了实地考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