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内外侨界专家点赞麓谷科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盛泽顺 编辑:刘郁蕾 2016-10-21 09:29: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高新麓谷10月20日讯(盛泽顺)为充分发挥海内外侨界专家的智力优势,吸引更多侨界高层次人才到麓谷创新创业,昨日,海内外侨界专家来到长沙高新区,考察了远大住工、三诺生物、圣湘生物。国家、省、市侨联相关负责人,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杨金林出席活动。

  钢轨轮运输线、置筋工位、布料工位、后处理工位、养护工位……考察团在远大住工的生产车间里饶有兴趣,参观装配式住宅的生产流程,大家纷纷对这样的绿色建筑点赞。装配式住宅有相当严格的标准,安全不安全主要是由建筑结构决定,装配式住宅并没有改变建筑结构规范,同样是遵循国家现行的技术规范要求,改变的是建筑生产方式。

  “我们可以试用产品测一测血糖吗?”在三诺生物,考察团成员踊跃尝试用三诺生物研发的血糖仪进行血糖测试,感受麓谷企业产品的高品质。“我们还有手机血糖仪,通过血糖仪与智能手机相结合,当个人的检测数据积累到一定程度之后,能形成一个定制化的血糖监控方案,帮助患者摸清自己血糖变化的规律。”三诺生物工作人员介绍。考察团成员纷纷点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