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保姆式”服务项目建设施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燕飞 编辑:刘郁蕾 2016-10-21 09:32: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高新麓谷10月20日讯(彭燕飞)19日,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漆曙光带队,对麓谷街道2016年项目建设施工环境治理工作情况进行督查,了解目前街道项目建设铺排情况及进度。

  会上,麓谷街道负责人对街道开展项目建设施工环境治理工作的工作部署、相关举措、成功经验及具体成效进行了汇报。今年麓谷街道共有63个工程建设项目正在稳步推进,3月份成立了项目建设协调扫尾指挥部,1-9月份化解了各类遗留问题和矛盾纠纷100余起。项目指挥部实行分片包干,每个项目建立一本台账,明确专人负责对接联系,坚持每周进行一次走访,了解企业困难,变被动收集问题为主动上门服务,在走访中掌握项目进度,发现和解决问题,加强与建设项目的沟通联系,全力提供“保姆式”服务。

  漆曙光表示,街道对项目建设施工环境治理非常重视,动员部署有力,成效好。下一步,街道要机制管死、权责归位,进一步强化思想模式、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工作机制,并且依法维护,时刻绷紧一根弦,不能松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