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8日湖南企业组团在浙江大学揽才 提供岗位1000余个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容 贺小花 编辑:刘郁蕾 2016-10-28 09:02: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 通讯员 贺小花)为引进知名院校优秀毕业生人才来湖南省创新创业和就业,10月28日,湖南省大型引才活动——首届“入名校,揽英才”专项活动将在浙江大学启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站,10月28日浙江大学站和11月1日武汉大学站,由湖南引才推介会暨专场招聘会、湘籍名校学生座谈会两部分内容构成。届时,远大集团、隆平高科、永清环保等近40家在湘大型国有企事业单位、上市公司、百强民营企业将参加此次活动,提供机械制造、动力电气、生物技术、环境工程、营销贸易、机器人等引才岗位1000余个。

  为加强对湘籍大学生联络与服务,中国湖南人才市场、湖南人才网将聘请一批驻校服务大使成立中国湖南人才市场名校湘籍学子服务站,搭建中国湖南人才市场与湘籍名校学子常态化、全天候的联络和服务平台。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办。需要了解活动详情的朋友,可登录湖南人才网(www.hnrcsc.com)、浙江大学就业网(http://www.career.zju.edu.cn/ )、武汉大学学生就业信息网(http://www.xsjy.whu.edu.cn/ )查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