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商众创空间正式揭牌落户中南(长沙)总部基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黎鑫 李芸 编辑:刘郁蕾 2016-10-31 09:15:52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30日下午,2016湘商领袖峰会暨湘商万里行活动在长沙举行。

  红网长沙10月3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 通讯员 李芸)今天下午,2016湘商领袖峰会暨湘商万里行活动在长沙举行,会上,湘商众创空间正式揭牌落户中南(长沙)总部基地。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蔡力峰出席。

  当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已成为时代主流。由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牵头创建的湘商众创空间,将以“创新与创业、线上与线下、孵化与投资”相结合的模式,为创业团队、初创公司及成长型企业,搭建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的开放式综合服务平台,为从事各行各业的湖南企业家提供一个互相发展的舞台。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孙朝阳介绍,从2007年首届湘商大会召开以来,湘商群体发展已近10年,“湘商”也已经成为湖南的一张商业文化名片,湘商企业家需要联合起来,实现信息互通、产业互联、优势互补、项目共建、利益共享等,从而促进湖南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本次活动由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商帮与商会分会、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湖南发展研究中心、万人创业盛典组委会、湖南九纬九泰置业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主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