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扩大工资集体协商工作覆盖面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昊辰 编辑:刘艳芳 2016-11-14 09:25: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高新麓谷报道 11月12日,长沙高新区总工会召开2016年度联合工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总结会议。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杨金林出席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今年各联合工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开展情况,并通报了年度考核结果。今年以来,为了推动联合工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深入开展,区总工会制定了专项考核奖励办法。各联合工会认真落实有关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截至6月底,全区共签订区域(行业)性工资集体协议10份,覆盖企业550家、职工10968人。中电软件园工会联合会、麓谷钰园联合工会、创业服务中心工会联合会、湖大科技园联合工会等签约企业数量实现较快增长,分别比去年增长113%、58%、52%、22%。

  杨金林指出,工资集体协商制度是市场经济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协调劳动关系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更是国家赋予工会的一项重要职责。他强调,各联合工会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勇于出手,敢于履职,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主动性,不断扩大工资集体协商工作覆盖面,不断提升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水平。(王昊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