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企业火拼双十一 销售过六千万创新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6-11-15 08:39:25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1日,宁乡经开区某互联网销售型企业仓库内工作人员正在搬运成堆的货物。

  红网长沙11月14日讯(时刻新闻见习记者 朱友芳 通讯员 刘小林)11月11日,“双十一”活动掀起了全民购物的狂潮,在众多电商平台屡屡创造销售纪录的火爆场面下,宁乡经开区众多互联网销售型企业也在这一天达到一年中的销售高峰,多家企业甚至出现了爆仓的局面。据保守测算,“双十一”期间,宁乡经开区互联网企业通过线上渠道,销售总额超过6000万元,创造了销售历史纪录。

  11月11日当天,记者探访了位于宁乡经开区的康程护理用品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国内知名的销售婴儿护理用品的企业。走进该公司仓库内,到处是一片繁忙的景象,堆积成山的包裹被迅速搬进货车,并通过快递公司发往全国各地。从“双十一”零点开始,康程护理用品有限公司就迎来了购物高峰,并且一直持续到凌晨,仓库曾一度达到爆仓的局面。

  “去年‘双十一’期间,我们的销售额是1100万元。今年‘双十一’在凌晨两点销量就突破了1000万元。当天上午十一点,我们销售额已经达到了1800万。全天销售额超过了2500万元。”康程护理用品有限公司副厂长丁建伟说。为了准备“双十一”活动,康程护理用品有限公司从两个月前就开始积极备战,不仅增加了3倍的电商人员,还备货30万箱护理产品来应对“双十一”期间激增的发货量。

  作为宁乡经开区智能家电龙头企业,宁乡经开区格力电器生产基地在“双十一”当天的销售额创造了新的记录。从销售平台来看,该公司在当天活动开始的前30分钟内,空调销售额同比增长近500%,上午的销售额就已突破去年“双十一”全天。

  据宁乡经开区梦享时代(湖南)食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双十一”当天,该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奋战到凌晨4点。该公司负责人蒋立平介绍,去年“双十一”当天,公司的销售额仅30万元,今年网上销售额达到了约150万元。为备战“双十一”活动,梦享时代(湖南)食品有限公司电商人员增加至35人,并且还在线下做了动员大会。

  今年进驻宁乡经开区的互联网钢琴第一品牌——卡罗德钢琴已经连续三年夺得“双十一”互联网钢琴销量冠军。“双十一”期间,据某大数据平台实时数据显示,通过电商平台,卡罗德钢琴在2分钟内的销售额就破100万元,20分钟就突破去年“双十一”全天交易总额。据该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卡罗德钢琴“双十一”当天销售量达超过了1000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