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年“幸福麓谷”长沙高新区全民广场舞大赛举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叶小玲 编辑:刘艳芳 2016-11-15 09:15: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高新麓谷报道 跳跃的节奏,律动的舞步,古筝、篮球、扇子都成为了舞蹈道具,让广场舞变得创意纷呈。11月12日,2016年“幸福麓谷”长沙高新区全民广场舞大赛举行,来自全区的16支参赛队伍以舞竞技,跳出居民幸福生活。

  现场,各代表队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富有创意的编排,整齐而有节奏的动作,充分展示了广场舞的力与美,感染了所有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麓景社区和谐广场舞队、长庆社区长庆舞蹈队夺得冠军,白马村广场舞队、长丰社区丰情舞艺术团、和馨园社区馨佳乐园舞蹈队、东塘社区快乐舞蹈队获得二等奖,荷花塘社区望雷广场舞队、荷花塘社区大热门广场舞队、雷锋社区广场舞队荣获三等奖。(叶小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