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经开区全力推进园区重大项目落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6-11-15 17:13: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长沙经开区消息 今年以来,长沙经开区国土分局严格规范土地利用管理,提高土地利用效率,提升服务水平,积极稳妥、依法依规组织供地,保障了长沙经开区重大项目顺利落地,并完成年度供地目标。

  今年截至目前,区国土分局已供应土地12宗,面积2253.41亩。其中,对已确定入区的重大工业项目积极推进落地工作,全力保障了千山药机项目用地364亩、中铁建重工盾构机一期项目用地547亩、长丰猎豹汽车一、二期项目用地950亩、博世起动机及发动机项目用地98亩等土地及时投入项目开发建设;为黄金小镇项目用地110亩、中铁建重工盾构机二期项目用地380亩积极组织挂牌前期工作。

  在落实园区重大项目用地的同时,国土分局还认真做好土地推介工作,将条件成熟且符合园区发展的土地推向市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