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茶网“双11”销售破2亿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攀 编辑:刘艳芳 2016-11-15 17:26: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高新麓谷报道 一年一度疯狂的“双11”已渐行渐远。11月14日,记者从长沙高新区企业大茶网获悉,仅“双11”当日,大茶网线上线下的总交易额就突破了2亿元大关,相较于去年同期的3566万元,增长了5.6倍。

  该企业在“双11”当日还邀请了来自新化、江永、蓝山、平江、桃源等地的10位县长轮番上阵进行直播,销售紫米、糯米酒、腐乳、安化黑茶、古丈毛尖、湘西腊肉等近百款特色农副产品。“此次活动充分利用了‘农产品+电商’的优势。对农户来说,避开农产品中间商,可以增加农民收入;对于城市消费者而言,县长代言的农产品,食品安全更加有保障。”该企业董事长刘健表示,在活动中,不论消费者是边看直播边下的单或是通过大茶网网络平台下的单,所有销售收入都将全部返还给相关企业或农民。

  “公司意在借助网络直播这个当下最受年轻人欢迎的互动形式,让年轻人更好地了解各地的特色农副产品和旅游产品,为特色农副产品和旅游产品进行宣传推广,最终促进农民增收,助力精准扶贫。”他说。(刘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