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传化公路港年底投入试运营 提升物流效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6-11-17 09:26: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金霞经开区消息 公路没有形成系统,人和铁路、公路和水运、公路和航空就做不到互联互通,导致效率降低。物流成本直接或间接成为了企业制造竞争力的“软肋”。传化物流集团通过“物流+互联网+金融”的方式,构建“中国智能公路物流网络运营系统”,提升物流效率,降低物流成本。

  目前,长沙传化公路港一期建设正快速推进中。其中,城市配送中心及仓储分拨中心将于年底完成建设并投入试运营,一期、二期拟于2016年年底前完成建设并投入试运营,整个项目预计在2017年上半年全面建设完工并投入试运营。

  按照规划,长沙市提出了2020年服务业占GDP比重55%的目标。开福区委常委、金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应龙表示,将聚焦生产、生活两大重点版块,以规划为引领,以产业为核心、以市场为主导,吸纳聚集一批企业总部、研发机构、行业协会、服务供应商,推进产业高端化、集群化、差异化,打造湖南省现代服务业示范聚集区。

  开福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拥兵表示,开福区第五次党代会明确提出,要以“三金”片区为平台,发挥金融商务的竞争优势、物流商贸的绝对优势、文化创意的比较优势,构筑以现代服务业为主导、新兴产业为支撑、都市工业为补充的产业体系。金霞经开区作为开福区产业体系的重要板块,要做实产业、做大平台、做精管理,为开福“升级发展、成就北富”发挥金霞作用,为长沙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贡献金霞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