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安全检查进企业 防范一刻不松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攀 编辑:刘艳芳 2016-11-18 14:01: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高新麓谷报道 11月17日,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杨金林率队来到中和制药及方盛制药,实地检查企业的安全生产和管理等工作。

  检查组首先来到中和制药了解该企业目前的安全生产情况。中和制药在“3·29”事故后积极采取了有效的安全防范措施,并迅速恢复了生产,预计今年产值将达到1亿元。检查组要求该企业相关负责人要注重培养员工的安全意识,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定期培训,户外作业时也应当按照相关的规定佩戴好口罩。随后,检查组还对该企业消防安全设备不到位的地方提出了限时整改的意见。

  在方盛制药,检查组实地查看了该企业的综合车间,详细了解了车间内部的安全防范措施,并查看了安全生产记录台账和相关应急预案。

  杨金林指出,“安全第一”是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路上的重要方针,更是一切工作的基础。企业的所有员工都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加大安全工作的检查力度,消除安全隐患,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在岁末之际,更要确保高新区的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刘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